close

天啊~~我真是超級久沒去日本了
期待了好久
終於要出發了

DSC03681.JPG

為了要達成要照一堆相的目標
我從機場就拼命開始照
別人不知道大概以為我從來沒出過國吧

下了飛機就直奔飯店
這次是是因為媽媽要來日本表演日本舞才跟來的
團員多事要表演的婆婆媽媽
行李早就充滿他們要表演的衣服
重的要命當然要直奔飯店

這次很特別的是有些人是第一次來日本表演
所以日本的師傅特別來替他們量頭圍
難得的技藝
來張照片吧

DSC03702.JPG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在三樓的自助餐廳用完晚餐後
那些擔心明天表演的婆婆媽媽們立刻開始排練
我只好自己逛街去了
反正路長在嘴上嘛

飯店的隔壁就是巨蛋球場
當然先去留個影紀念一下囉

DSC03736.JPG 

然後我遇到一個笨蛋老外
她幫我拍了一張我都快要找不到自己的照片

DSC03739.JPG 

旁邊也有巨蛋樂園
但我膽子小
沒勇氣去玩
所以就到雲霄飛車下的百貨公司逛街
其實那也不算百貨公司
因為它只有4樓而已
不過他的廁所有免痔馬桶耶

地下一樓有間超市
想吃水果的人可以來這買
超好吃的唷~~~

然後我還四處逛了一下
旁邊有賣漫畫的店也有很可愛的店
DSC03743.JPG 

但過兩天就要去北海道了
我要把錢省下來到那邊再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