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要出發的日期後
我就利用expedia訂好了機票和旅館
本來我訂的旅館在Oak Park
但就在出發前一天
我發現那邊的治安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就決定臨時換旅館
畢竟一個女孩子自助
還是要找安全一點的地方
我用priceline.com bid到Crowne Plaza
就在密西根大道旁邊~~

決定好機票和旅館後
我就開始看大家來芝加哥的網誌
看看有什麼是值得吃的玩的看的
然後我決定了這次我要逛的地方有

1. Water Tower

2. John Hancock Building

3. Millennium Park

4. Art institute of Chcago

5. Skydeck

6. Field Museum

7. Buckingham Fountain

8. Navy Pier

9. Shedd Aquarium

10 Lincoln Park Zoo

然後我一定要搭船遊河
跟一定要吃到deep dish pizza
deep dish pizza
有名的則有三家

1. Uno Pizza: 一開始賣deep dish pizza的店,不過網路上對他的服務評價很爛

2. Los Malnatis: Andy推薦我來這家,聽說是一開始發明的廚師的兒子開的店

3. Giordanos: Big推薦的

接著我用google map把我想去的地方標下來
決定行程的順序

其實芝加哥的美食還有
芝加哥熱狗(Chicago style hot dog) 和
義大利三明治(Italian Sandwich )
Portillo's 都可以找的到
但是我沒有很想吃他們

所以他們並沒有在我的行程中

決定好行程
google map
還可以幫你把路線和交通方式規劃好
這真是人類偉大的發明啊

More information:
Ticket and hotel

1. Expedia
2. Priceline
Food

1. Uno Pizza
2. Los Malnatis
3. Giordanos
4.
Portill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ago 芝加哥市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