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成都的美食吧 
不過我可不吃辣
所以...呵呵
所以只是這次去吃的一些餐廳

最讓我難忘的是維根
一家在武侯祠附近的素食餐廳
我覺得他們的芽菜小煎包超好吃
要我自己吃完一整鍋也沒問題

仁和春天的下午茶也很不錯
雖然都是小蛋糕
沒甚麼鹹食
但可以無限制的喝現打果汁
而且蛋糕也是吃到飽還有很多的水果

在堂哥開的運動用品百貨的樓上的自助餐
我實在忘記那間百貨的名稱了
這家店有點在學陶板屋
不過菜不是很好
我很會點菜
除了飲料踩到雷
其他都很不錯喔
尤其是我的鴨胸
不過爸爸媽媽和弟弟從湯到甜點都踩到雷(也太慘了吧)
所以他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不是很好

IMG_9687.JPG 

一把骨
就在我家對面
這家店就是來吃個經驗就好了
我們一家都覺得非常的難吃
可是他每天都大排長龍
大概四川人的口味跟我們不一樣吧

IMG_9691.JPG

IMG_9692.JPG

因為沒有這樣吸過骨髓
而且很像蠟筆小新裡的吸骨魔王(我不愛吃小魚乾)
所以想試試看的人可以來嚐鮮啦
但~~~哀~~~~

最後最美味的
當然就是我做的菜啦
咖哩&炒年糕
呵呵~~我自己覺得超好吃的啦

IMG_9374.JPG

IMG_9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