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鳳凰城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IMG_3149.JPG  

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鳳凰城晚上就會有類似夜市的活動

但這裡不賣食物~~而是很多藝術品

這裡也有很多藝廊的展出

也有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P1000719.JPG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賣骷顱頭的店

東西都做的很有特色~~

要不是因為我膽子特別小,我想我應該會每個回家吧

真的都很可愛

IMG_3142.JPG  

也有很栩栩如生的模型

買回台灣掛在樹上應該會嚇到不少人吧

一開始我也被嚇到了呢!!!

P1000747.JPG  

其實今天本來是japan club 的迎新party

因為聽說我們要來大家就一起來了~~

結果導致人變得超多

但這樣也比較好玩~~

也比較安全啦

晚上的鳳凰城一點也不安全

路上都有奇怪的人會跟你講話

女孩子真的該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