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來美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tubing
所以我就這麼傻傻的跟著大家來了.....

P1000786  

在AZ tubing 是一個滿有名的戶外活動
tubing 其實呢就有點像漂漂河
不過這是在真的河上漂
坐的是黑色的橡皮圈

我們大家把車開到上游~~
然後在這租橡皮圈
一個人是15塊

今天在這裡剛好有活動
送了我們很多東西~~防曬乳、扇子、頭巾、飲料
美國有戶外活動的地方都很常有這種廠商贊助送sample的活動

IMG_3155 

因為聽說會弄的很濕
所以我裡面穿了泳衣~~
在抹完厚厚的防曬後(我抹了五六層吧)
大家就坐bus到準備下水的地點

因為相機不防水~~
沒有帶著相機出來~~所以以下就沒有照片了....
隨身攜帶的東西也要裝在夾鏈袋裡
免得弄溼了

因為我們人很多
我們還帶了繩子綁著冰桶~~這樣我們隨時要喝什麼都有了
一開始下水還算平靜
大家嘻嘻鬧鬧的聊著

但隨著河道變化
水流變得非常湍急
河岸兩旁都是樹木
亂漂亂漂的結果是一直撞到樹
但說真的我們也沒辦法控制方向
一下子被困在漩渦中原地打滾
一下子被水草困住
水流太急處還會翻船
大家一下子就被沖散了
還好我和小費兩個人手一直抓著
才有人可以一路聊天

這個時候真的是很羨慕旁邊用大型充氣船的外國人們
還有划船的人
因為他們不會像我們一樣隨波逐流啊

還有AZ毒辣辣的太陽
橡皮圈被燒的很燙
我只帶了一條浴巾用來撲在橡皮圈上,免得他把我烤熟了
卻少了另一條來幫我遮太陽
不斷擦防曬但手還是被曬的紅通通的

一漂就是一個多小時
其實他有很多個上岸的點~~
我們是不想再漂下去了啦
一上岸大家都在找廁所
美國戶外的地方大多是很深的洞的廁所~~
最後可以搭bus回一開始租橡皮圈的地方
大家都精疲力盡了......

其實salt river的水真的沒有很乾淨
而且雖然炎炎夏日~河水依舊很冰冷
Stacy回去還感冒了
只能說~~
這是體驗過就好了,不會想要再來的活動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saltrivertub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