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美國前乾媽就幫我買了一套旗袍
果然~~
馬上就有用武之地了!!!

P1000888 

今晚是China club和Taiwan club 合辦的"夜上海"party
地點就在學校對面的社區sun creek

我身旁的是大陸女生Grace
一席大紅旗袍真是太漂亮了~~~

我們serve了一些中華料理~~全都是餐廳外包的
我還是吃不太慣的這裡的美式中國料理

P1000894  

來的很多都是我們PreM的學生
唉~~在這熱死人的夏天
會留在學校的人本來就不多了

P1000891  

今晚活動辦的還好
但Jennifer好像很生氣
我都不太敢靠近他
Steven唱 one night in 北京 超好笑的!!!!
我也上去和Jennifer合唱了一首

我今天也很像美國人一樣的坐在草坪上喝酒聊天
在台灣都沒有草坪坐呀~~
Nico還很隨性的就躺下來~~
很喜歡這種美國人的生活態度

今晚很開心~~~

P1000895  

但後來聽說收拾的不太開心啦
留Jennifer在那裡清到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